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锡盟检察分院考核组一行莅临我院考核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26  作者:孟慧娟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12月25日,锡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献文,检委会专职委员斯琴带队考核组一行莅临我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指导。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韦树飞主持工作汇报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考核组组长白献文介绍了考核组此行的任务和工作程序,并就配合做好考核工作向全体干警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韦树飞代理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了专题汇报,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院一年来工作情况,深入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安排。最后按照考核程序,参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我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党员活动室、12309大厅等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与部分干警进行谈话等方式,分别对检察业务、党风廉政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考核指导。同时,考核组通过走访旗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纪委监委、政法委和组织部等党政机关单位主要领导,征求了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评价意见。   
 
    院党组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精心做好了迎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干警积极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了对我院2018年度工作考核各项任务。
 
 
 本院动态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月】正蓝旗...
·【喜报】正蓝旗人民检察院获评 ...
 检务公开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传...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
 检察实务  
·检察日报:提供公司账户让买家...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2023年内蒙古有75名司法工作人...
·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第五十批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
·全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为民办...
·检察日报:府院联动推动行刑反...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正蓝旗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正蓝旗上都镇察哈尔大街  编码:027200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