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对正蓝旗看守所进行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9-29  作者:都日斯娜  新闻来源:第三检察部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2019年国庆节前监所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国庆节日期间正蓝旗监管场所安全稳定,9月29日,我院做好节前安全工作、排除监管场所的安全隐患,按照锡盟分院下发的《关于对全盟监管场所和社区矫正机构开展安全防范大检查的通知》要求,正蓝旗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在本院法警队的配合下,联合正蓝旗看守所民警、武警支队在国庆节前对正蓝旗看守所进行了一次安全集中大检查。

    驻所检察干警、看守所民警、武警官兵,对正蓝旗看守所围墙、监控、线路、门窗、防护网、放风场是否有隐患、检验看守所的监控、对讲、消防等设施,在押人员的衣、鞋、被褥及生活用具,另外,还对看守所伙房管理、食品留样、药品使用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排除一切不稳定因素。

    针对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看守所提出整改建议,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整改,确保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敦促看守所树立监管场所无小事的大局意识,杜绝越狱、逃脱、死亡等重大监管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了监所检察工作力度,消除了看守所内的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国庆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本院动态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月】正蓝旗...
·【喜报】正蓝旗人民检察院获评 ...
 检务公开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传...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
 检察实务  
·检察日报:提供公司账户让买家...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2023年内蒙古有75名司法工作人...
·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第五十批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
·全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为民办...
·检察日报:府院联动推动行刑反...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正蓝旗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正蓝旗上都镇察哈尔大街  编码:027200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