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2019年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0-05-15  作者:于丽君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515日上午,正蓝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经代表审议,韦树飞检察长所作的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代表们对我院检察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旗检察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立足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大局,在聚焦法律监督主业、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报告内容详实,任务明确具体,准确把握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报告指出,2020年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稳进、落实、提升”工作主题,坚持依法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体现检察担当,在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的过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院动态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月】正蓝旗...
·【喜报】正蓝旗人民检察院获评 ...
 检务公开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传...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
 检察实务  
·检察日报:提供公司账户让买家...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2023年内蒙古有75名司法工作人...
·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第五十批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
·全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为民办...
·检察日报:府院联动推动行刑反...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正蓝旗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正蓝旗上都镇察哈尔大街  编码:027200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