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 组织开展“推动乡村振兴、党员做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9日,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全院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方面,围绕中央有关乡村振兴和驻村工作队指示精神、乡村振兴战略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全力以赴打好乡村振兴开局谋篇第一仗,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牢政策理论基础。


会议上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组织党员干警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视频,确保此次学习入心入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领导,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此次学习是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时期举办的一次乡村振兴知识学习会,让干警们对新形势下乡村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好地理清了乡村的发展思路,不断抓好落实。

117日,正蓝旗出现强降雪天气,此次降雪过程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正蓝旗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的党员干警开展义务铲雪扫雪活动,为我院帮扶村哈毕日嘎镇二道营子村包联户院内的积雪进行清扫,保障包联户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助力乡村振兴。

 
 本院动态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月】正蓝旗...
·【喜报】正蓝旗人民检察院获评 ...
 检务公开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传...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
 检察实务  
·检察日报:提供公司账户让买家...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2023年内蒙古有75名司法工作人...
·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第五十批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
·全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为民办...
·检察日报:府院联动推动行刑反...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正蓝旗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正蓝旗上都镇察哈尔大街  编码:027200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