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文资讯
【作风建设年】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年”第三阶段工作推进暨近期重点工作 部署会议
时间:2022-05-07  作者:崔明杰  新闻来源:正蓝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6日下午,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年”第三阶段工作推进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利瑜主持召开,全院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最高检相关文件精神、《自治区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暨更高水平的平安内蒙古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利瑜作总结发言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蒙古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二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然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保持作风建设从严从紧的高压态势。三要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好,结合依法严惩“村霸”宗族恶势力、反邪教犯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正蓝旗履职尽责和社会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治攻坚行动等工作严惩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以高度履职尽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院动态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月】正蓝旗...
·【喜报】正蓝旗人民检察院获评 ...
 检务公开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防止干预...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
·聚焦“3·15”丨 检察公益诉讼...
·锡盟检察分院督导组一行莅临正...
·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
·诚信宣传进企业 提高服务促发展
·正蓝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 传...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
 检察实务  
·检察日报:提供公司账户让买家...
·检察机关“依法惩治网络犯罪 助...
·第五十批指导性案例
·2023年内蒙古有75名司法工作人...
·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第五十批指...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
·全区检察机关2023年度“为民办...
·检察日报:府院联动推动行刑反...
 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正蓝旗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正蓝旗上都镇察哈尔大街  编码:027200   举报电话: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